珪藻土地墊該如何選擇與清潔?-台北珪藻土

珪藻土地墊推薦

最近珪藻土踏墊非常夯,無論是網購或實體通路都被掃購一空,但很多人不知道珪藻土除了吸水性極佳的特性外,還有調節空間濕氣、水氣、過濾與除臭的多項功能。珪藻土地墊吸水力很猛,踩起來是硬硬的感覺,與一般吸水地墊軟軟毛毛的不同,且表面通常是乾的,不容易有味道產生。市面上珪藻土地墊價差頗大,從台幣三百元至上千元皆有,不同價格的產品感受上也會有差異,品質亦同,因此在選擇上要多注意。若以體驗來說,身邊朋友和自己本身都很喜歡雙腳站上去瞬間水份被吸乾的感覺,非常的清爽乾燥,沒試過的朋友也可買來用看看。而使用上也有許多必須注意的事項,像是不能用吹風機烘乾或讓太陽直射以及泡水清洗,都有可能造成珪藻土地墊壽命減短,建議平時就要定期保養用乾布擦拭,這才是延長珪藻土地墊的不二法門。

 

珪藻土原料

珪藻土清潔注意事項

基本上遇水易還原的珪藻土,建議以乾擦清潔就行,避免用水。若有灰塵污漬,用撢子輕輕刷落或以乾淨濕布擦拭即可。另外,若有手垢、泥垢及擦痕,可使用橡皮擦清除後,用乾布擦拭。

 

 

珪藻土清潔

 

台北珪藻土

陳師父珪藻土專家,專業珪藻土施工多年經驗,讓您家裡的牆壁也會呼吸,遠離潮濕與壁癌的困擾。

 

 

台北珪藻土

 

相關文章

珪藻土清潔

【珪藻土DIY】矽藻土如何保養?與矽藻土發霉問題

什麼是清水模?